一字型廚房收納3技巧|達人教你用對工具,廚房空間秒變大!

廚房知識

Kitchen Knowledge

回列表頁

2022-09-02

一字型廚房收納3技巧|達人教你用對工具,廚房空間秒變大!

)

一字型廚房設計對於空間較小的家庭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不但可以藉由完整的收納規劃,將物品擺放整齊之外,還可製造出小廚房大空間的魔幻視覺效果。如果你以為你的廚房小物很多,深怕一字型廚房收納會有問題的話就看過來。這次,達人將用收納小技巧,讓你不用再斷捨離也可以擁有完整的廚房收納空間!

 

一字型廚房收納問題有哪些?

許多人以為一字型廚房櫃體少,空間收納小。若將家中設計成一字型廚房,那想必是要捨棄些許的廚房家電與小物?又或者說,一字型收納廚房間空較小,若沒有完整的收納空間,勢必會使廚房物品雜亂影響到動線流暢度。

雖說一字型廚房收納問題,可以藉由完整的規劃設計,讓收納空間猶如魔法般的變大。但有些人還是會發現,就算設計師規劃得再完善,若沒有真的好好收納物品的話,那也是會讓一字型廚房顯得雜亂無章。故想要讓一字型廚房收納完善,那就要從櫃體設計、空間規劃和使用者習慣著手進行收納規劃才行。

 

一字型廚房收納3大技巧看這邊!

而一字型廚房收納時,有哪些設計事項要特別小心?還是說有哪些技巧,可以讓一字型廚房收納完整,使小廚房也可以擁有大空間?如果你有以上疑問就看過來,這次達人用3技巧來教你正確使用一字型廚房收納空間,讓你再也不用為了廚房空間傷腦筋!

 

👉 收納技巧1. 善用黃金地段

一字型廚房收納設計 |  善用黃金地段

想要將一字型廚房的收納空間用得淋漓盡致,那就不可放過備料與烹飪之間的最近空間-牆壁面板。平日會使用到的料理器具,可放置在此黃金地段,不但可縮短料理動線以外,還具有隨手拿取的方便性。想要讓你的日常煮食生活更加美好?那就要把你常用的烹飪工具收納在隨手可得的區域,這樣才能讓你優雅料理不慌亂。

 

 

👉收納技巧2. 抽中抽地櫃很重要

一字型廚房收納設計 | 抽中抽地櫃很重要

兼具收納儲物空間還能延伸檯面功能,讓一個看似平凡的收納抽屜櫃體華麗變身延伸成為備料檯。而具備30公斤的載重延伸檯面設計,不但簡單操作還可使料理空間靈巧運用,放大你的烹飪視覺感受。還再擔心一字型廚房設計,會壓縮到你的煮食動線?不妨就用抽中抽地櫃來幫你拓展廚房使用空間吧!

 

 

👉 收納技巧3. 五金收納櫃

一字型廚房收納設計 | 五金收納櫃

採用創新高階靜音緩衝滑軌設計,讓使用者在開啟時可以更輕柔更滑順,就算是閉合時也可安靜緩衝無噪音,還給大家一個安靜的廚房空間。而一體成型的五金櫃體設計,用垂直抽牆和低機構寬度創造最大空間。完整的分隔分類規劃,讓收納、取物一目了然。簡潔風格的收納設計,給你全新的舒適感受。

 

 

一字型廚房收納案例推薦

小家庭的溫馨廚房方案

一字型廚房設計 |  小家庭的溫馨廚房方案

對於全新的廚房設計,業主總是充滿著期待與想像。除了使用自己喜愛的黑白色系以外,更希望廚房可以具有簡潔的收納空間。因此,設計師特別用貼心收納設計,讓業主空間使用上更加便利。並且為了滿足業主平日的烹飪要求,特別使用開放層架讓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杯碗餐擁有獨自的空間。經由精心的一字型廚房收納設計,讓家人間更好共享美好的料理時光。

 

 

簡約櫻花美廚

一字型廚房設計 |  簡約櫻花美廚

由於業主希望可以簡約風格與時尚兼具,故在設計師深入了解其烹飪習慣後,特別規劃出吻合兩人生活品位的一字型廚房。不但採用了獨家黑色櫻花石英石中島設計,讓整體的廚房整體空間氛圍呈現自然清新的簡約風。還精心設計使用下拉籃吊櫃,除了不浪費高層櫃空間外,還留給廚房一個動線流暢的空間。

 

看完了上述,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改裝家中的廚房?那就歡迎隨時蒞臨門市或來電客服中心,將會有專人為你服務。還是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於一字型廚房收納的實際案例,也可以到精選案例參考看看喔!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