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與老公結婚二周年甜蜜獻禮!讓愛增溫的法寶,藏在簡約的櫻花美廚細節裡

袁艾菲與老公結婚二周年甜蜜獻禮!讓愛增溫的法寶,藏在簡約的櫻花美廚細節裡

廚房坪數
2-4坪
廚房型式
一字型
預算範圍
35萬以上
設計風格
工業風
家的組成
夫妻二人
設計門市
櫻花廚藝生活館 安康店
設計師    
陳彥君

 

要讓新婚夫妻持續甜蜜升溫,可從味蕾靈感下功夫,而廚房設計的細節就像展開中的旅行地圖,讓兩人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源源不絕的創意,更紀錄著美味記憶。融入工業風格的「潮派廚房」設計概念,從動線、材質、家電選配到五金收納,創造出簡約風尚與實用兼備的複合式美廚,吻合兩人世界的生活品味,成為情感恆溫的獨家秘方!

 

獨家黑色櫻花石英石中島與深色細節 體現極簡品味

將隔間牆拆除,打造開放式廚房,而為了讓整體的簡約摩登風格更到位,從事多年廚房設計的陳彥君設計師挑選獨家櫻花石英石黑色檯面、不鏽鋼美背的中島為核心,搭配深灰、霧面陶烤門板,再搭佐黑銀色系質感的櫻花三機配備,讓整體氛圍一氣呵成。

 

動線、檯面高度與收納 創造化繁為簡的廚藝生活

廚房以中島為核心,透過口字形動線規劃,讓檯面兩側擁有流暢走道,滿足料理過程中進出廚房的彈性需求;且順著室內結構,於牆邊空間規劃30cm邊櫃,做為小家電、咖啡機及沖泡飲品的空間。此外,更貼心考量人體工學,訂製符合老魚身高的工作檯、中島高度,讓愛做菜的他不必辛苦彎腰駝背。

 

客製化的廚房設計 櫻花廚藝深深打動消費者的心

從前期溝通生活需求、風格喜好、機能等細節,到3D立體圖秀出真實情境,一直到最後完工,櫻花廚藝生活館以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替兩人實現純粹、簡約的美味廚房。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