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K

來自義大利知名廚具集團 Cubo Design

Cubo Design 廚具集團由 Antonio Arangiaro 於 1958 年創辦,集團下擁有 Binova、Miton、TLK 等多元設計風格品牌,在奢華廚具市場又以頂級廚櫃品牌 Binova 為首、是義大利首屈一指的頂級設計師指定廚具品牌。Cubo Design 也將此設計概念延伸至中產階級產品線,讓更多消費者能體驗義大利奢華的設計盛宴。2013 年誕生的 TLK 品牌延續 Binova 設計精神,追求兼具美學與人體工學的極致和諧。2018 年擴大廠房採用智能設備,成為義大利工業 4.0 智能生產先驅。

When passion rhymes with tradition

堅持義大利的細節之美

TLK 完美集結了 MITON 與 BINOVA 的廚具設計基因,堅持從最細微的細節來思考整個設計,以義大利製風格為靈感,結合感性及精選經久耐用的優異材質,打造出完美滿足各方需求的廚房。

全球化範疇與永續認證

A Number of Certifications

FSC 永續森林管理認證與工廠認證

  • FSC 100%, FSC Mix or FSC Recycled certified.
  • ISO 9001:2015

Projects Over The World

全球化銷售據點

美國、賽普勒斯、以色列、義大利、瑞典、丹麥、紐西蘭、南韓、西班牙、中國、馬來西亞、日本及印度等

專為亞洲市場量身訂作的義大利式廚具

適合亞洲的地櫃高度:亞洲人相對於歐洲人身高較矮,一般進口廚具品牌系統高度為 81cm;為了讓亞洲人操作更舒適、拿取更便利,設計為 75cm、72cm。多元收納滿足亞洲煮食習慣:亞洲人的飲食習慣及文化相較歐美消費者複雜,故配置多元的收納系統,讓煮食用品、調味品等東西都適得其所。

History

歷史記事

CENTRAL BLOCK 提出廚房中島設計概念

OPERA 創新工作臺設計,此概念運行於世界多年

PRIMA 在2011年被ABITARE雜誌評選為「THE LONG RIVER OF THE ITALIAN DESIGN 1961-2011」

HWRS 推出檯面與水槽平接的設計理念

1973

1985

1993

1994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