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情感 讓開放式廚房成為家的幸福殿堂

凝聚情感 讓開放式廚房成為家的幸福殿堂

廚房坪數
2-4坪
廚房型式
L型
預算範圍
35萬以上
設計風格
鄉村風
家的組成
夫妻+小孩(6歲以上)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夢,總是為家人下廚的蘇小姐,就是想要在喜歡的開放式廚房空間,用滿懷幸福的心情,和家人齊聚在一起,享受充滿快樂嘻語的生活時光,幸好有了櫻花,為她圓一個美好的夢,讓蘇小姐在廚房的每一分一秒,都流露出無與倫比的喜悅神情。

 

全面思考 理想的開放式廚房誕生 
開放式廚房雖然美觀,卻容易因雜物堆積凌亂,或是容易讓家中產生油煙,而讓人望之卻步,因此當蘇小姐提出希望廚房能兼具功能與美觀的需求,一開始,設計師根據空間進行規劃提出L型、ㄇ字型及額外增設邊櫃等三個配置方案,再考慮到實際使用的各式餐廚用具與家電、空間動線、給排水管線、瓦斯與電路位置,製作出平面圖、立面圖甚至是3D設計圖進行設計溝通,堅持在簽約前就以3D圖呈現完整的廚房設計讓蘇小姐看到圖面,就可以聯想這廚房是否為其想要的感覺。

 

打造增進家人互動的核心空間 
談到新裝修好的廚具,蘇小姐嘴角掩不住笑意地說:「實在非常滿意,無可挑剔,非常感謝櫻花廚藝生活館設計師莊筑鈞,能夠全心滿足我們的需求,就算更改數次設計圖都還是很有耐心,讓最終出來的成果,成為家人們最喜歡窩聚在一起的空間。」原本總是坐在客廳看報紙的先生,自從廚房改裝過後,現在反而很常坐中島旁看報紙,小孩們也都會在她料理時,坐在旁邊一起聊天,就連朋友來家中造訪,也都會頻頻問她廚具是去哪裡買的,「讓廚房成為最貼近我們家生活的設計。」蘇小姐開心讚許。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