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廚藝生活館升級 智能打造理想廚房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回列表頁

2021-12-16

櫻花廚藝生活館升級 智能打造理想廚房

)

11月30日下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帶路吃賓士鍋」的行程來到試營運中的「櫻花廚藝生活館」桃園三民店,甫踏進店裡,市長對店內的溫暖氛圍讚不絕口......。

 

沒錯,「櫻花廚藝生活館」目前正全面進行三代店升級四代店的計畫,店格也從原本的本土風格、三代的歐美精品質感,轉變到四代店強調家庭溫暖的概念;希望透過店格型態的改變與軟硬體的升級,讓顧客享有更佳的消費體驗,也希望消費者進入館內後,隨即感受到櫻花以「家」為本的經營理念,進而找到最喜歡、最適合的廚房樣式,藉此增加生活館銷售動能。

 

櫻花整體廚房事業處副總經理謝宗楠表示,該公司經過長期的入戶調查,發現台灣家庭的兩個重要特徵,一是國人待在廚房及餐廳的時間比在客廳的時間還多,二是由於資訊的落差,所以消費者許多潛在的需求未被完整挖掘,導致在廚房設計的過程中無法得到滿足。

 

謝宗楠指出,該公司希望與消費者共同打造符合家庭需求的理想廚房,因此,將第四代櫻花廚藝生活館的設計主軸訂為「廚房–家的新核心」,大量運用「房屋」的形象意念在外觀及內部空間的設計上,除了房屋造型的外觀極為搶眼,內部裝潢也依不同的家庭型態,規劃「小資貴族」、「天生一對」、「親子世界」、「家成業就」與「三代同堂」等五種不同風貌的整體廚房,展現溫馨家庭與現代化廚房的氛圍。

 

 

▲ 櫻花廚藝生活館四代店以「廚房.家的新核心」為整體設計概念

 

謝宗楠說,目前台灣本島與澎湖、金門等離島共有92家「櫻花廚藝生活館」,提供消費者從丈量、設計、安裝到諮詢的一條龍服務,更透過可設計、可銷售與可生產的「三可」概念,達到讓消費者安心採購的目的。他表示,當消費者在店面端與設計師完成溝通,透過櫻花獨家SKD智能繪圖系統讓設計視覺化後,智能系統便可迅速連接銷售端確認報價,並進一步將訂單串連至工廠,即時啟動生產計劃,在兼顧品質與交期的前提下,讓客戶在最快速方時間內享受櫻花整體廚房帶來的舒適與便利。

 

 

▲ 台灣櫻花整體廚房事業處副總謝宗楠

 

據了解,「櫻花廚藝生活館」三代店將於2022年全數完成升級,預估提升為四代店後,廚藝生活館業績可望大幅成長,並提供給顧客更佳的消費體驗。

 

除了提供客人極佳的消費體驗,售後服務更是台灣櫻花備受好評的強項。謝宗楠強調,台灣櫻花推出全台獨創「永久免費廚房健檢」,從水路、瓦斯、電器、櫃體到五金收納皆提供免費檢查;近年並結合大數據,利用智能升級「服務4.0」,掃下產品的QR CODE,登錄回函卡,即可完成客服中心建檔記錄,以最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安心買、放心用。

 

轉載:2021年12月16日  經濟日報 楊聰橋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