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化廚具與系統廚具設計專家,推薦櫻花廚具

廚房知識

Kitchen Knowledge

回列表頁

2019-09-06

歐化廚具與系統廚具設計專家,推薦櫻花廚具

)

想要為新家廚房設計廚具,還是想要翻新家中的廚房了嗎?歐化廚具或是系統廚具是個不錯的選擇,比起傳統的廚具設計,歐化廚具與系統廚具可以解決廚房內的收納問題,也可以為廚房打造出一個美美的外觀,兼顧了廚房的實用性與賞心悅目的心情,之後進去廚房料理,再也不用像是個黃臉婆一樣了,進廚房也是可以非常時尚的喔!除了這些之外,其實系統廚具還有一些較不為人知的優點,現在就來告訴你為什麼你需要系統廚具!

 

為什麼需要系統廚具、歐化廚具 ?


系統廚具、歐化廚具給人的印象就是漂亮、有許多收納空間,不過這些其實都只是一部分的優點而已,其實歐化廚具還可以滿足許多的需求,馬上來了解為什麼需要系統廚具、歐化廚具吧!

 

空間運用最大化

隨著時代的演變,現在的廚房空間已經不像過去那麼寬敞了,所以廚房的空間運用與收納就變得更加的重要,運用系統廚具設計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將廚房的每個空間都做出最好的應用。

 

選擇多樣化

系統廚具的主要組成是運用門板、櫃體加上五金配件,這樣的方式讓系統廚具設計有更大的變化彈性,多變的花色樣式加上機能性多元的櫃型、五金配件,想要選擇喜愛的風格或是搭配既有的家居樣貌做設計都可以,輕鬆就可以滿足各項的需求。

 

施工快速

系統廚具的施工方式是以組裝為主,有異於一般的木作較長的施工時間,系統廚具安裝時間快速,可以將施工的時間縮到最短,也可以避免木作產生的粉塵,一來可以減少施工期間造成的不便,如果是新成屋也可以更快入住喔!

 

易於保養

歐化傢俱在保養上有非常大的優勢,平常只需要用清水即可完成清潔,其中耐刮、耐磨、清理容易的特性,讓平常在保養上不用花太多的心力就可完成。

 

 

櫻花的歐化廚具與系統廚具優勢
 

專人服務

櫻花的歐化廚具與系統廚具,從最初的諮詢服務,到執行時的丈量、設計、安裝,都是由專人進行服務,藉由櫻花最專業的團隊,解決你所有系統廚具設計的問題。

 

專業空間規劃

櫻花廚藝生活館擁有200位以上的歐化廚具、系統廚具設計團隊,在全國超過100家門市都有專屬的設計師,不管到哪裡,都有最專業的設計團隊來進行服務,提供最完善的系統廚具設計服務,而且這些設計都是免費服務喔!

 

4大永久售後服務

櫻花售後服務在歐化廚具的領域中,一直引領著業界,提供永久免費廚房健檢、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永久免費送安檢,在購買前與安裝後都享有相同優質的服務。

 

櫻花廚具推薦

櫻花的歐化廚具的優質品質與服務,在眾多客戶當中都得到了許多的好評,同樣也有許多的部落客都曾經接受過櫻花廚具的服務,並記錄下最貼近於消費者的心得,以下就來看看一些部落客對於系統廚具推薦怎麼說的吧!

 

Claire 甜蜜小家

選櫻花的原因:

  1. 門板摸起來看起來都比較"勇"
  2. 水槽有防臭設計
  3. 價格較有彈性空間
  4. 專業程度較高、廚房設計經驗豐富 
  5. 售後服務較安心 
     

Baby Claire and Baby Julie

櫻花廚藝生活館最讓我們滿意的,其實是它的服務品質。負責我們這件案子的櫻花廚藝生活館店經理,不論在廚房空間規劃或施工的過程都全程參與,很熱心地提供我們很多廚房改造上的建議,有些是我們一開始根本沒有想到可以要求的,他卻願意主動提出,提高成本幫我們做。


櫻花廚藝生活館的歐化廚具與系統廚具,擁有高品質與全面的服務,從系統廚具設計到安裝,都有專業的團隊進行服務,其中還有多項都是免費的喔!還在猶豫的人趕快行動吧!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