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愜意的私人招待所

自在愜意的私人招待所

廚房坪數
4坪以上
廚房型式
一字型
預算範圍
35萬以上
設計風格
現代風
家的組成
夫妻+小孩(6歲以上)
生活型態
常在家中進行生意洽談往來,私人招待空間
設計概念
簡約、俐落、沉穩

在一頓談笑風生中飯局閒話家常,不談工作卻可聯繫感情,在重要時刻完成合作是每個商業人士都嚮往的應酬方式。男主人為精密工業的董事長,女主人為公司財務長,兩人生意上時常需要跟許多供應商與各國客戶交際應酬,這群業界人士們尤其重視個人隱私,於是男主人直接請SAKURA KITCHEN打造一個可以外聘私廚到家料理招待賓客的私人招待所又能兼顧居家使用的餐廚空間。明亮簡約大器沉穩的寬敞餐廚是設計概念,擁有齊全廚電設備、多功能收納廚櫃與展示空間更缺一不可,讓這個家輕易隨時舉辦讓賓客與主人家都享受的聚會,也讓一家人居住起來在使用上仍自在愜意。
 

明亮寬敞交際空間,宴客自用多功能

這個家在招待賓客使用頻率高的餐廚,打造寬敞明亮讓人沒有壓力的空間,靠的是大面積的結晶鋼烤漆門板,漆面白色如同鋼琴般光滑鏡面營造沉穩品味低調奢華感,配上自然色原木紋質感的餐桌讓整個視覺空間不會太過冷冰沒有溫度。配備齊全的廚電和將生活感的痕跡都巧妙收起來的各式廚櫃,最適合這個需要常常舉辦商務聚餐的家。明火爐台與IH感應爐搭配兩個流理臺齊全的設備,還有拿取用品無聲靜音的座式緩衝盤籃式高櫃,讓外聘私廚可以大展廚藝不受限。另外整排櫃面中間更是巧妙設置飲料吧台區與鋁框玻璃門吊櫃收納各式品酒與咖啡用品,無論是用餐後的小酌或是家人的晨起咖啡都沒問題。 

 

主廚揮灑廚藝,歡聚酬酢賓主盡歡

商業聚會通常一頓餐都會花上很長時間,用餐菜色也都仿照餐廳一道一道上桌,方便主廚料理的料理空間與夠寬廣無壓的用餐區塊配置就很重要。接待客人或節慶主題料理方式也會涵蓋各國多元料理,於是這個家中配備了配備全面性的餐廚機能,烹飪部分有明火爐檯與感應IH爐還有微波爐與烤箱,無論是要接待喜好中式餐點的賓客或是遠道而來的外國友人,都能讓私廚大展廚藝,更配置兩個洗滌區還有寬大的料理檯面就算主廚帶來助理也可以各司其職動線不打結。回歸到家庭生活時,若要製作簡單料理也絕對沒有問題。 SAKURA KITCHEN除了設計美感,更以家為出發在需求面、情感面、工藝面全方位思考,讓家成為你事業家庭成功的堅強後盾。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