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廚房的白色協奏

當代廚房的白色協奏

廚房坪數
4坪以上
廚房型式
其他
預算範圍
35萬以上
設計風格
美式古典風
家的組成
夫妻二人
設計門市
櫻花廚藝生活館 松竹店
設計師    
沈志剛

化繁為簡的質感開放式廚房設計 
就像時尚予人的白色語言,在場域裡的「白色」,既顯放了線條,也提升了視覺上的質感器度。「單純的淨白,對空間而言反而太一成不變、沒有特色。所以這次接受業主陳小姐的白色挑戰後,我們利用不同白色的層次和紋路,呈現廚房裡的『溫度』,這樣不僅讓白色優雅蔓延到廚房的各個角落,還充滿著一種流動的開放感,而不是無趣的佈局。」互相對映的溫潤木質餐檯結合石英石檯面中島和開放式廚房的專用廚電,則是為白色廚房,注入一種摩登與人文的平衡感,收起繁複配置,使開放式廚房更加內斂與大器。

 

收納機能強大 一如往常的美好服務與細節 
外觀設計固然重要,但整體符合主人需求的流暢動線與配置,更是廚房精湛演出的關鍵表情。不管是桌椅下修符合屋主使用高度、高櫃上層做小櫃體增加視覺層次、到中島櫃體特意內縮保持流暢動線、搭配機能五金便利收納,注重廚電配備整體視覺對線等細節,都能感受到櫻花貼心滿足視覺上美學細節與實際屋主使用的堅持考量。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