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愛的禮物!獻上收納與電器兼修現代美廚 ,實現溫馨親子生活的儀式感

一份愛的禮物!獻上收納與電器兼修現代美廚 ,實現溫馨親子生活的儀式感

廚房坪數
4坪以上
廚房型式
L型
預算範圍
35萬以上
設計風格
現代風
家的組成
夫妻+小孩(6歲以下)
設計門市
櫻花廚藝生活館 文心店
設計師    
王郁仁

 

兩人從愛情到走進婚姻生活,若能享有一個中島美廚,讓愛的料理滿足味蕾、溫暖彼此的心,是創造幸福的恆久秘訣!深刻了解箇中滋味的廖媽媽,在愛女婚後搬進自地自建的透天厝後,特別贈送一套現代風櫻花廚房,慶祝新屋落成。

 

選用石材中島與鋼烤門板 延伸公領域的現代簡約氣息

簡約、清爽的現代風質感遊走公領域,為了讓廚房空間能延伸此特質,收納門片安排亮面的鋼烤門板,搭配白色系中島吧檯、工作檯,調和出和諧、一致的視覺美感,如此一來整體空間也放大了!中島設計上嚴選獨家櫻花石英石英石中島檯面,L型薄檯面的優雅線條勾勒出輕盈、活潑的氣息,烘托簡潔的現代風尚。

 

結合優質五金的收納系統 方便拿取且優雅完成料理

在傾聽屋主需求、思索平時料理動線後,廖偉智設計師規劃分類清楚、易取放物件的收納特性。在瓦斯爐下方設置檯面式爐台2拉籃地櫃,作為鍋具的收放處,方便料理時拿取;一旁安排側拉籃地櫃,烹調時所需的一切佐料都在此位子;更善用垂直高度設計多功能拉籃高櫃,可隨需求調節拉籃高度,做為乾糧、零食的存放處。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