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塵囂度假潮!融合多元收納與優質電器 訂製自然風味台東美廚

遠離塵囂度假潮!融合多元收納與優質電器 訂製自然風味台東美廚

廚房坪數
2-4坪
廚房型式
一字型
預算範圍
25-35萬
設計風格
美式古典風
家的組成
夫妻+小孩(6歲以上)

 

處於忙碌的現代生活,如能遠離城市、暫離塵囂,享受愜意的度假時刻,真是一大享受!屋主夫妻一家五口定居高雄,由於兒子就讀台東大學,因此在當地安排一處居所,也成為一家人度假的好去處。整體室內體現簡約自在的生活態度,陳建同設計師規劃開放的廚房格局,藉由灰藍色搭佐線板、柱花等美式細節的櫻花臻美廚房系列,呼應台東當地的自然美景與休閒況味;結合人造石中島拉出流暢的動線,且納入充沛收納機能並選搭優質電器,營造暢快悠活時光!

 

揉合灰藍色與美式細節元素 台東在地人文風光走進廚房裡

「提及台東,讓人想到藍天白雲、無邊際的海岸線與綠意景緻,這股自然風光轉化此次廚房的設計靈感。」為了融合舒服與度假感,挑選帶有美式風的臻美廚房系列,透過柔和藍灰色系的廚具詮釋,彷彿將台東的自然景緻與清新空氣引入室內;為了讓整體風格更到位,運用把手、線板、柱花勾勒出美式風的細緻風味,搭配櫻花獨家造型門板、仿古立式龍頭、復古吊燈,休閒味道中注入優雅質感。

 

結合人造石中島並搭佐多元收納 滿足度假與日常需求

餐廚機能整併,中央搭配白色人造石中島吧檯,拉出寬敞的行走、烹飪動線與饗食空間,展現簡約舒適的廚房領域。流暢的動線裡,收納機能也是一大亮點,「考量坐在中島時最舒適的距離,來規劃收納的位子與空間;抓出冰箱背面實際深度與高度來安排收納櫃尺寸;以及了解屋主平時備料位子、使用順序,規劃出料理動線上最適切的收納機能。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