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風格美廚潮流提案! 融入強大收納機能與獨特品味的料理生活

極簡風格美廚潮流提案! 融入強大收納機能與獨特品味的料理生活

廚房坪數
4坪以上
廚房型式
L型
預算範圍
35萬以上
設計風格
現代風
家的組成
夫妻+小孩(6歲以上)

 

廚房,是家人情感增溫的核心場域,為了讓屋主在退休的閒適生活裡,有更多施展廚藝的機會,以及未來孩子成家後,享有三代同堂的幸福願景;擅長打造各式廚房的櫻花廚藝生活館高雄巨蛋店設計師賴映呈,在開放式的餐廚計劃下,搭配多元電器、強化實用的收納櫃,創造出機能與品味共享的美好生活。

 

極簡風尚美廚規劃,讓料理與日常生活融為一體

開放式廚房格局蔚為趨勢,而整體設計上如何呈現最貼切的日常生活感成為關鍵。此案依循極簡風的設計思維下,空間裡適度留白,揉合最自然的材質堆疊,詮釋出獨一無二的居家味道;延伸到餐廚領域裡,在大量的白色為基底下,整排的鐵灰色高櫃收納集中於樑下空間,也讓出更多行走動線;中島與餐桌併排,長形白橡木餐桌的挑選,替冷調的空間質感注入溫潤自然氣息。此外,無特別裝設吊櫃的手法,更讓整體視覺上顯得開闊無礙。

 

強化收納系統,創造便利且優雅的下廚時光

了解屋主烹飪的動線與習慣後,賴設計師在收納規劃上,將料理時最常使用的鍋碗瓢盆,收納於靜音緩衝抽屜地櫃裡,櫃內一目了然的全展式分類,輕鬆拿取;同時讓開啟與閉合櫃體時,達到優雅無噪音。有存放乾糧的需求,則納入拉籃高櫃,讓拉取櫃體時流暢順手,垂直高度的分層收納特性,創造超大容量。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