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優勢

品牌優勢
Our Advantage

打造符合每個家庭的理想廚房

源自於全台數百萬戶家庭生活研究與觀察,櫻花進一步將消費者依不同的家庭型態去探究,用心找出未曾注意的生活需求,發展出不同生活行為的廚房空間及設計風格,與消費者一起打造符合每個家庭的理想廚房。

 

小資貴族
Single
天生一對
Couple
親子世界
Children
家成業就
Core Family
三代同堂
Extended Family

01

Digitization
 

夢想廚房,清晰可見

獨家 SAKURA KITCHEN DESIGN 廚房設計系統,整合上萬筆櫥櫃大數據資料,讓消費者在設計圖洽談過程中可直接將需求轉換為 3D 櫥櫃圖像,更可更換配色及樣式,縮短廚房規劃時間。

02

Safety
 

產品安心,服務貼心

櫻花整體廚房所生產銷售之商品皆經內部嚴謹的選品、製程等驗證程序,確保商品安全無虞;購買安裝後,更主動提供客戶進行櫻花全系列廚房健檢服務,為您打造安心環境!

03

Professional
 

專業形象,值得信賴

櫻花整體廚房擁有近百家門市,第一線接觸消費者的設計師皆受過專業的產品力及設計力之培訓、及廚藝大學之認證,提供給消費者最符合其需求的廚房規劃。                

此外,櫻花整體廚房更擁有全國最大的自有工廠,導入 AI 自動化生產線,全生產數據可視化以掌握生產流程細節;並透過 Qrcode,把銷售端、生產端與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完整串接。

全國最大廚具連鎖通路


 

櫻花自 1997 年開始推展「櫻花廚藝生活館」的連鎖廚具加盟體系;並以社區廚房專家自許,以讓櫻花對消費者的服務能像便利商店一般的無所不在,時時照顧著每一個家庭的廚房生活品質,給所有消費者一個高質感的廚房空間。           

專營進口廚具、系統廚具、廚具設計,為口碑第一且品質優良的廚具品牌。

從廚具諮詢、廚具設計到監工,櫻花整體廚房提供全方位的廚房解決方案,為消費者打造夢想中的理想廚房。



 

櫻花廚藝生活館_三民店

櫻花廚藝生活館_河南店

為消費者打造夢想中的理想廚房

堅持用專業的服務,依照您的需求提供設計,希望以更完整、更貼心的服務,讓您最滿意。

01

專業諮詢

門市接待介紹、商品操作體驗、溝通使用需求

02

到府丈量

廚房問題診斷、空間動線規劃、水電管路配置討論

03

量身設計

專業 3D 設計解決方案、風格/材質/機能選擇、精準報價

04

簽約

支付簽約定金 30%、確認安裝日期、工程進場協調

05

製作期

尺寸覆量 圖面確認、支付出貨款60%、生產前置期、10-45個工作天

06

現場安裝

櫻花認證技師、專業安裝、工期 1-3 個工作天

07

完工驗收

櫻花標準驗收流程、整體廚房使用說明、支付尾款 10%

08

售後服務

0800 免費諮詢、365 天服務不打烊、四大永久免費服務、品質保證、安心保固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