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親子廚房 凝聚家人好感情

三代親子廚房 凝聚家人好感情

廚房坪數
2坪以內
廚房型式
L型
預算範圍
15-25萬
設計風格
美式古典風
家的組成
三代同堂

多功能整合 開放式美型廚房 
改造的第一步,從移除玻璃半牆開始,接著增設半島餐吧檯來滿足更多收納需求,並提供家人容易互動的多功能平台。完成後L型的開放式廚房讓空間感倍顯寬敞,面向餐廳的冰箱安置、中島淺木紋檯面、白色雅緻廚具櫃體搭配藍紋花磚,共構明亮且浪漫的時尚感,爐台上方並配置大吸力渦輪變頻系列除油煙機,大幅降低油煙瀰漫的問題,因此也不需另做隔間,一舉實現真正的開放式廚房夢想!

 

細節與機能中島設計 廚房升級娛樂中心 
想擁有開放式廚房,健康的輕食習慣不可或缺,量身訂製的各式收納巧思,則可提供無上限的使用者樂趣!例如藏於爐台旁的側拉籃地櫃,讓各式醬料瓶罐有了家,平時取用非常方便,也讓開放式廚房外觀保持整齊美觀。工作區上方裝設厚型層板開放櫃,搭配花磚更添美觀,並在半島側邊搭配造型飾框開放櫃,不管是陳列精緻碗盤,或是屋主旅遊各地帶回的紀念品都是賞心悅目!


整體廚房改造完成後,孩子們假日也會自動加入料理行列,尤其媽媽的親友們一眼就愛上這座半島吧檯,常常圍在此處喝飲料、用餐,訪客到來也不自覺向這裡聚攏,這種闔家歡樂的幸福感真是太棒了!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