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幸褔的美味關係 食尚主播張宇

打開幸褔的美味關係 食尚主播張宇

廚房坪數
2-4坪
廚房型式
L型
預算範圍
35萬以上
設計風格
現代風
家的組成
夫妻+小孩(6歲以下)

香氣四溢卻不帶油煙味的空間,充滿了家的溫馨感,對於重視家庭氛圍的食尚主播張宇來說,規劃妥善的現代化開放式廚房,就是營造幸福家庭的重要秘訣。

 

全家用餐的幸福期待 
她認為現代家居空間重視家人的交流,做菜也該成為家庭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不該縮限在陰暗的角落。為了達成這樣的理想,她特別向擅長廚房空間改造的櫻花廚藝生活館訂製系統廚具。在專人的協助下,這近三坪的廚房空間,依她的喜好以仿清水模色調門板搭配易清潔的SAKURA stone 櫻花石英石檯面,透著現代感的俐落與優雅,當中配有她夢幻廚房中不可或缺的洗碗機、烤箱和IH爐等廚電也都來自於櫻花,整體廚房的規劃不僅有助於空間與廚電完美搭配,連售後服務都可以一次搞定。

 

最紓壓的電音開放式廚房 
在空間通透的開放式廚房下廚,讓她不僅可以時時掌握兩個小孩狀況,而當朋友來訪時,身為女主人的她也不會因躲在一角備餐而錯過與大家交流的機會。於通風良好的空間下廚,更免除了汗流浹背的狼狽,使下廚的過程更為優雅,「我都會說我的廚房是電音廚房,做飯的時候我會把音響打開,聽輕電音、house或流行歌,泡杯咖啡或來杯紅酒,完成之後,會覺得今天又做了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