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食癒到場域細節的廚居未來進行式

從食癒到場域細節的廚居未來進行式

廚房坪數
4坪以上
廚房型式
L型
預算範圍
25-35萬
設計風格
美式古典風
家的組成
夫妻+小孩(6歲以上)

凝聚美學和溫度的開放式廚房 
傳統封閉的廚居場域,刻板抽離了人的互動;而開放式廚房的好處,除了擴增廚房的機能性,也打開廚房的維度,讓美學和家人之間的溫度自然流入。相較之前厚重的木頭顏色,劉經理以清爽明亮的設計,簡約帶出當代開放式廚房的軸線。她打掉了隔間吧台及部分天花板,延伸出配置機能性五金的收納櫃體;並且在中島區域同步規劃收納空間及上方的懸吊架,讓廚房在整體美感視覺上,更俐落,也讓室外難能可貴的綠意走入廚居場域。

 

獨到的櫻花整體廚房服務和細節 
客戶的藍圖,到實際設計規劃的Final圖面,在與客人討論往返的過程中,櫻花團隊必須專業設先考量整個廚房的動線,特別是電器負荷電量的配置。再來,面對開放式廚房,選擇超大吸力及靜音除味的櫻花渦輪變頻歐化除油煙機,才能降低油煙溢漫的問題,這也是櫻花讓封閉式廚房能真正打掉那道牆的重要功臣。 
在地深耕20餘年,櫻花廚藝生活館以廚居Lifestyle為本,推動老舊廚房空間改革,為不同坪數宅邸,客製專屬的廚居美學規劃。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