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Our Brand

一站滿足 樂享幸福

 
 

憑藉多年累積的數據和服務經驗,櫻花整體廚房提供全方位廚房解決方案,一站整合品牌資源

以專業解決廚房使用痛點,以美學勾勒夢想廚房藍圖

 
 

搭配永久免費的安心健檢,為每個家庭打造專屬的夢想餐廚

從產生需求到使用的當下,都能創造精緻而美好的體驗

 
 

櫻花整體廚房相信,廚房是家的新核心,也是凝聚情感的空間

能實踐美好生活儀式,陪伴家庭品味日常的每一個時刻

專屬品牌辨識

櫻花整體廚房之廚具,除於門板張貼SAKURA KITCHEN之品牌銘板外,亦會於下列地方標示 SAKURA Logo

/

01

品牌銘板

/

02

靜音緩衝抽屜邊蓋

/

03

不鏽鋼桶身沖印

/

04

座式緩衝滑軌蓋沖印

/

05

鉸鍊邊蓋

/

06

門板前緣封邊壓印

櫻花整體廚房紀事

成立「台灣櫻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創櫻花品牌行銷市場

開始發展系統廚具產品,進入系統廚具的建設公司市場。

投資設立霧峰廚具廠。

成立廚具事業處,專職櫻花系統廚具產銷經營。引進micro-station系統,成為首家自行研發廚具電腦軟體的企業。 成立櫻花廚藝生活館連鎖加盟總部,正式進入零售通路,11月第一家店面開幕。

成立櫻花廚藝大學,推動專業證照制度,建立全員設計師的廚具連鎖通路。

開設最遠店面宜蘭羅東店,將第一代店面的規劃設計全面更新為第二代店格。

推動並完成第三代店全面換裝升級計畫。展現「專業」及「精品廚具」的品牌形象。

獨家開發SAKURA 3D虛擬實境電腦繪圖系統可讓消費者預先看到未來廚房的實境效果。

蟬連27年管理雜誌消費者調查廚具類第一品牌。蟬連漂亮家居家用品理想品牌第一品牌。

櫻花整體廚房商品系列化,提供消費者更專業的設計建議,滿足生活化廚房的想像。

推出自有品牌<SAKURA Stone櫻花石英石>檯面,提供高耐刮、高耐蝕、高耐污、高耐熱性的廚具檯面,更安心地處理食材,廚房料理更輕鬆。

導入AR 3D系統,讓每個顧客立即看到廚房將呈現的樣貌,且讓設計溝通無距離,更精準的滿足顧客的廚房使用需求。 第100家門市開幕,櫻花廚藝生活館更靠近每位顧客,更以「成為在地的廚房諮詢專家」為目標。

櫻花廚藝生活館20年來供應數十萬套廚具給台灣家庭。 投資擴建生產廠房,以快速、高效率的替更多顧客建構夢想中的廚房。

櫻花整體廚房產線整合、新廠落成啟用。 櫻花廚藝生活館首家四代店直營店於台中開幕,擬開展新零售模式。

櫻花整體廚房投資自動化生產設備及軟體,導入C2M智能設計Al生產系統。 櫻花以「廚房是家的新核心」的理念,打造符合每個家庭族群的理想廚房。

簡約洗鍊的開放式廚房設計,展現成就不凡品味,PREMIUM君璽廚房系列上市。 連續榮獲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

1978

1992

1994

1997

2000

2003

2008

2009

2011

2013

2014

2016

2017

2018

2020

2021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