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煮夫」寵妻秘訣!美型收納 + 效能家電 用開放式廚房抓住妳的心!

浪漫「煮夫」寵妻秘訣!美型收納 + 效能家電 用開放式廚房抓住妳的心!

廚房坪數
2-4坪
廚房型式
L型
預算範圍
25-35萬
設計風格
北歐風
家的組成
夫妻二人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一起攜手邁入婚姻旅程,為愛妻用心烹調健康料理,透過開放式廚房設計,更能時刻陪伴彼此!櫻花廚藝生活館設計高雄新光店的徐英傑設計師,將與我們分享備受新婚屋主好評的開放式廚房設計秘訣!為愛下廚的男屋主,精心打造溫潤簡約的現代北歐風餐廚,在家裡和老婆來場浪漫晚餐,感情甜蜜升溫!

 

溫潤自然 × 現代機能 訂製新婚廚房的美麗心機 
本次以溫潤簡約的現代北歐風為主軸,選用木、石、灰階等中性的大地色系,以及櫻花獨家 SAKURA stone 石英石中島檯面,不僅展現自然精緻,更考量人體工學,做菜不必彎腰駝背,訂製最符合男屋主的檯面高度。設計師運用多元、彈性的複合板材搭配,混搭廚房的美麗心機!

 

高效率出餐的最強絕招 
男屋主平常喜歡邊看烹飪影片,一邊為愛妻烹煮美味餐點,除了寬敞的廚房動線規劃,徐英傑設計師認為廚電機能非常重要,因此選用米其林餐廳配備的伊萊克斯廚電設備,引入三口 IH 感應爐、蒸烤爐,讓屋主同時輕鬆完成多道料理,高效率煮出一桌好菜!

 

「直覺系」美型收納,櫃體化身變形金剛! 
「做菜的時候手忙腳亂,鍋具、碗盤收納要很直覺!」廚房收納是屋主最擔心的問題,搬到新家後,決心改善廚房收納規劃!徐英傑設計師引進了櫻花整體廚房強大的五金收納系統,結合轉角蝴蝶轉盤地櫃、電動摺門吊櫃、開放式木抽屜地櫃等,不僅修飾了屋子樑柱,更打造海量的收納空間,櫃體門片結合緩衝設計,好拿又順手。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