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優質奢華北歐風! 設計師推薦美型電器、超強開放式廚房收納眉角

實現優質奢華北歐風! 設計師推薦美型電器、超強開放式廚房收納眉角

廚房坪數
4坪以上
廚房型式
L型
預算範圍
25-35萬
設計風格
北歐風
家的組成
夫妻+小孩(6歲以上)

屋主在外辛苦忙碌的工作,為了就是帶給家人最好的生活。廚房則是現代人生活的核心,能夠烹調且享用健康料理,還能與家人共享生活點滴,真是人生一大幸福!在櫻花廚藝生活館設計團隊的操刀下,此案以半開放式的餐廚計劃,透過深烘焙色木紋、框形門板搭配復古把手,展現奢華北歐風,挑選大理石紋的SAKURA Stone石英石中島與工作檯面,結合超強收納機能與優質電器,不僅兼具空間的美學質感,更讓下廚變得優雅、愜意,讓一家五口情感更融洽!

 

深烘焙木紋門板與對花美感中島 特調別緻奢華北歐風 
「公領域以大理石為基調的新古典風格呈現,廚房空間我們以北歐風為主,但仍考量如何延續公領域的特色。因此挑選深烘焙色的收納櫃,傳遞出北歐簡約原始味道,再搭配白色為基底的石英石中島吧檯,檯面嚴選對花紋路更顯講究及烘托古典風貌。」 
設計要考量整體居家風格的一致性,此案的廚房與公領域間透過彈性電動玻璃門界定,穿透性的視覺特性,讓整體空間達到相融為一,因此廚房風格設計上以延續公領域的奢華感,又不失簡約北歐風的內涵來安排。

 

彈性五金創造多元收納系統 強大儲物設計應有盡有 
整體廚櫃收納上採深烘焙木紋色門板,利用門板對線的細節點綴,形塑具美感與實用的強大收納系統。設計師熟悉屋主料理的習慣與動線後,將料理時最常使用的鍋碗瓢盆、醬料,分門別類的歸納在爐台下方櫃體裡;廚房收納櫃系統結合彈性的五金特性,讓拉取櫃體更流暢與順手。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