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廚房大翻修 變身個性Loft風

老廚房大翻修 變身個性Loft風

廚房坪數
2坪以內
廚房型式
ㄇ字型
預算範圍
15-25萬
設計風格
工業風
家的組成
夫妻+小孩(6歲以上)
設計門市
櫻花廚藝生活館 忠孝店
設計師    
陳享照

業主為一對老夫妻,默默工作辛苦奮鬥了一輩子,退休後去美國一陣子,再回到台灣生活,特別嚮往美式開放式廚房的風格;同時也特別重視煮飯樂趣並且享受健康飲食的悠閒人生。機緣巧合下,經過櫻花廚藝生活館忠孝店,業主張太太希望陳經理能幫忙改善舊式廚房凌亂的外觀與不連貫的操作動線,且有別於一般市面成品廚具,創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風格。

 

新與舊結合 成就夢想中的餐廚空間 
除了希望家人能享受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色,精神上亦可回味當時年輕時奮鬥的時光,品嚐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的幸福生活。陳經理以色系較為穩重的木紋門板搭配鋁製Loft風格結合式把手,牆面鋪上仿清水模色系的日本進口AICA抗菌防火壁板,搭配銀色系的DR7786A 渦輪變頻歐化除油煙機與Q7583 殺菌烘碗機,以及黑色晶亮的HANEX 人造石檯面貫穿整個餐廚空間創造出令人一眼難忘的料理場景,希望能展現新的視覺美感,就算其他空間沒有整修也不會和原本的居家環境差別太多,達到完美的平衡。

 

廚房黃金三角動線、收納超順手 
由於下廚時需要隨時移動,直覺動作往往會比腦袋先反應,因此動線非常重要,只要妥善掌握冰箱、水槽、爐台的黃金三角位置,就能打造出最順手的動線!原先位於廚房出口處的冰箱,對於下廚頻率高的女主人易徒增許多不便,櫻花整體廚房規劃將冰箱、電鍋等家電能嵌入其中,提升美觀與整體性,此外繁雜的電線也讓料理充滿安全疑慮,因此將所有需要使用到的電器集中在櫃體中,透過設置好的隱藏線路讓電線全面隱形。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