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宅變身工業風 改造集大成廚居場域!

老宅變身工業風 改造集大成廚居場域!

廚房坪數
2坪以內
廚房型式
ㄇ字型
預算範圍
15-25萬
設計風格
工業風
家的組成
單身

作為所有活動的中心,廚房框架出當代的生活樣貌,無論是深夜的一碗泡麵還是闔家團圓的難能可貴,廚房,仍守著那份聯繫彼此的時間與回憶;離開了舊時代大量裸露的烹調機具,廚房更朝著機能美學之路前進,張羅出一個屬於摩登時代的面貌。一直以來,櫻花廚藝生活館持續致力於推動老舊廚房場域改革,期望將當代美學思維,注入廚房空間,帶來不同凡響的全新能量。

 

翻轉小坪數,從開放式廚房做起 
為了延續老宅施工後自身輕工業的調性,用深金屬結構與白橡木紋理,帶出風格廚房質感;擁有全隱藏俐落廓型的櫻花除油煙機R3506C,完整搭配廚房櫃體並有效排除油煙。在檯面選擇上,暗紅色系的人造石,更平衡了過於粗獷的工業感,反而以延伸的吧台、小餐廳兩用設計,用餐廚合一的空間配置,帶出男主人對於廚居生活的嚮往;無論是三五好友的微燻聚會,還是未來組成小家庭,如此流暢、五臟俱全的動線,都能滿足現代美學廚房的需求。

 

完整收納規劃,細節不放過! 
除了動線的堅持,櫻花廚藝生活館對於細節更是不輕易放過!在設計時,不僅提供3D圖面審視安裝配件與主人詳細溝通,檯面插座,也保持統一水平,展現細節度的專業;而改造後的廚房在收納上也展現出品牌的堅強實力,從家電類的電器庫、餐具及鍋具的抽屜分隔、方便拿取香料醬醋的SAKURA緩衝不鏽鋼側拉籃地櫃,到L型深處的蝴蝶轉盤轉角櫃,都聰明展現高載重性的實用度及省力、靜音緩衝的優異收納特質。

Share

已複製連結

精選案例

清除全部

廚房型式
設計風格
家的組成
顯示 ${total} 項結果